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開始

畢業了!

謝謝您們給我成長的機會,增加我思考的空間。

教學本是教學相長,每每都能從學生的本質與潛能發揮,讓我得到在教學上的熱忱。
其實,
老師,這個角色很吃重。影響的不是學生的畢業成績,而是真的有所吸收、汲取自己想要的。

"成績"在我自己求學的過程,是秉持著成績是結果,學習過程是必要。
也因此,當我接受講師這個崗位時,更想讓我的學生知道,過程比結果重要。

絕非結果就不重要,而是在過程中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結果必定接近自己心中所想的。
秘密一書所言,"在你心中想要的,必定在你手掌中得到"。
想要的是結果,不同目標必會有不同的投入以及產出,
你的想要,會讓你倒果為因,為自己努力與計劃,並且執行。

當你空空的進入大學,是否也空空的畢業?
我相信各位都有所獲,更重要的是否如當初之初衷。

學識只是生命的一部分,階段性訓練已經結束,未來必須不斷學習生活的智慧。
我相信,每個人頭上都有一片各自的天。

我更相信,你們都能開創自己的藍天,
一定要記得,
相信自己能,就一定能;自己想要,就一定要的到。
遇到挫折,請記得喝杯茶,讓自己靜一下下,
要記得,
不是每一扇關上的門都上了鎖;推推看,也許就打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