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征服

我是個征服者,征服我的人生。

10KM很長嗎?
對常跑馬拉松的跑者來說,這只是熱身。

如果在跑程中加了20道障礙關卡,10KM會很累嗎?
對常跑馬拉松的跑者來說,這只是爬一個坡而已。

說得很輕鬆,因為是把自己定位在"跑者"。
跑齡不長的我,也跑了快二年的時間,成績雖然不是自己理想的,
但,我是跑者,我繼續往前跑,繼續努力跑。
"跑者",這定位對我來說,已經不是成績,而是能否堅持下去。

自己必須征服的關卡,當你懼怕,你就永遠卡關。
提起勇氣,征服,你一定會過關。

你的勇氣將會征服他人,
伸出他的手臂,給你當繩;
墊出他的大腿,給你當梯;
讓一樣的跑者協助你。

跑者也是需要被協助,
跑者更知要能協助他人,
因為他們知道,
征服自己人生關卡的當下,
也帶著隊友一起征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