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探望

如果你還在,今日也是為我開心吧!
16年了,你過的好嗎?
火車依舊窿窿的從你家門前過,
昔日,我們都要放大分貝才聽的清楚,你我間的黃色笑話,
如今,你在新的世界,成家立業!
叔叔、阿姨,也應該很放心了!
但,今日還是讓兩老,心酸了起來。
我還記得你,你在我心中,你是我兄弟。
我們都會想起你!
看到兩老身體硬朗,還能幫你弟帶小孩;如果是你,也一定能讓他們含貽弄孫。
一切都要往前,他們也努力的前進。
有空回來探望他們,看看我們!





















年少時的階梯依舊,
雨中的紅磚屋仍在。
打完麻將精神不濟滑倒在斜坡,
甜美的記憶,想起來甘甜,而非那時屁股的疼痛與飆出口的三字經。

特地在你不在的時間來探望,
阿姨看起來很健朗,
很好。
知道你變的更忙更好,
為你開心,
也感受到阿姨的放心。
親愛的兄弟,
請繼續加油!

關心放在心上,
雖未能常常見面,
但,
你懂的。

我們還是年少的我們,
感情不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