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爸爸~父親節快樂~等我長大再請你吃大餐喔~

20100807晚上,兄弟姊妹一起為家裡的大家長~老爸~過父親節。
數數一共有六個爸爸,一起過父親節,當然包括我在內~

感謝大姐二姐自己開出的菜單,做了一桌好菜,也感謝這些小朋友的參與~淳,謝謝妳的壽司喔~記得下次不要再用工研醋了,是壽司醋,ok?

今年不一樣的事,老爸說:『把出去吃的錢給我就好了,回家陪我吃飯就好。』他真精明,除了有一桌好菜吃,還有他最愛的鴨肉,當然還有我們給他的紅包。

但是一家人一起準備晚餐,這樣的感覺真好~當然是很辛苦~但是是值得的~姐姐們,嫂子謝謝您們。

當天竟然有人說母親節的時候,換家裡的男人煮給家裡的媽媽吃~大姊夫妳真會包工程,聽說你除了會炒米粉,好像沒有什麼絕活耶~

這桌菜真的是豐富~可見『凡事真的要用心,就會有好結果。』
跟餐館吃得一樣好吃~只是擺盤沒有餐館講究~但卻是滿滿的幸福。。。。。。。。。。ㄡ

 

今天晚間接到品妡寶貝的來電,公主寶貝把手機放在口袋,跟著衣服進洗衣機游泳去了~
用阿嬤的手機打給我~她說:『爸爸,父親節快樂。』這是我女兒第一次跟我說~好感動。
但更感動的是~
她問我說:『那你有去吃大餐嗎?』
我答說:『沒有啊!』
她說:『那我帶你去吃大餐。』
我說:『什麼時候?』
她說:『等我長大在帶你去大餐喔~』
頓時~我回答的嗯~很小聲~因為內心很複雜~
上個星期一她開始上課了~沒四天就莫名的發燒~還好有她阿嬤~
阿姨~辛苦您了~我相信您知道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今年的父親節真的很不一樣~家裡大家都很開心,
當一個父親的,最開心的莫過於看到自己的子女,常在身邊,
即使,沒有很多話好說~但那卻是一種有力量的幸福~
平凡而不奢華~簡單而幸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