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爸爸,你星期六有沒有空,陪我去學校看電影好不好。

昨晚,打電話給寶貝女兒,剛好她也有事跟我說。
她說:爸爸,你星期六有沒有空,陪我去學校看電影好不好。

我說:幾點呢?
她說:我不知道
這就是最天真最直接的需要,一點也不矯情,既簡單又幸福。
每個人激盡所能,不斷追求自己所謂的幸福~但最想要的卻不知道就在身旁。
知道有了寶貝女兒妳之後,我不再忙碌也不盲碌追求那所謂的幸福,或者奢侈的幸福。
反而更珍惜每個可以陪妳成長的時光,為妳的未來準備一份屬於爸爸可以給妳的禮物。
爸爸不知道可以陪妳一起成長與否,更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可以給妳無憂的成長環境。
但,寶貝,妳要知道,不管我在哪裡,我很愛妳的,而爸爸也會一直在妳身邊。

寶貝,隨著妳長大,感覺妳常有說不出的話,我知道我也感受到在你心中的疑問?
只是,妳不知道如何說起,但,我相信有一天你會知道的。


自然妳就會得到答案。
爸爸會加油,妳也要,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