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前日晚上,走入離家最近的"勸善堂",參與普渡後的聚餐。
每當有選舉,只要有活動的場合,必定會有參選人的出現與曝光。

而我,當然不免俗也必須如此。
而我,選擇了一個可以與同里參選人面對面的位置。
重點只有一個,知己知彼。

當中,我做了什麼呢?

我什麼也沒做?
我只想與我的鄰里親友們溝通,
我要為這個里做些什麼?
我認為這個里我們能做些什麼?
我想讓妳們知道這個里可以有願景?

對於其他的參選人我沒有什麼想法?
反而對於他們要做的比較有興趣?
這些想做的是不是與現在的事實有急迫性?
這些想做的是不是符合里民的想要與需求?

當然,
當天有達到我個人認為溝通的實質意義,
謝謝當下鼓勵我的鄰里里民,更謝謝給我很多建議的親人。

當你做一個決定,攸關大眾與自己之間的關係,就必須面臨一個考驗。
那就是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而我只有再把自己的理念,不斷的告訴自己,堅持是唯一的路。
莫忘初衷:[老人要照顧,小孩要培育]
因為這是我最珍貴的也是最有力的武器。

理念要執行,必須有支持者,更需要有執行者。
而我在溝通理念,獲取理念的認同之時,更是知道誰是未來執行理念、成就願景的參與者。




















新北市瑞芳區龍山里里長參選人 / 陳志強 / 201408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