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愛到底是什麼

愛到底是什麼?


Listen(傾聽)
Obigate(感恩)
Valued(尊重)
Excuse(寬恕)

在記憶的版圖,有大部分佔據你想法的是"愛情"。
當她佔據你時,她是你所有。而相對也會忽略了其他比愛情還無價的"愛"。
如果你不愛自己,你相信嗎? 愛你的人也會用相同的態度來對你。
如果你不愛家人,你相信嗎? 愛你的人也會不愛你。
愛,從家開始,學會與家人相愛,付出愛。
你會發現,始終你心裡充滿愛,有著堅強的力量,讓你面對一切。
如果你都沒有感覺,先看愛是什麼?
再想想沒有男女之愛時,愛是不是已經發生在家人與我們,並且沒有中斷。
還繼續進行中!!
我愛我的家人,我愛我愛的人,我愛我可以愛的一切。
真的,我也發現我心理與周邊充滿著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