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閱讀很簡單,只要你想你願意

推動閱讀是很重要的!
但,我們必須撇開對讀書只為了成績的舊思維。
在瑞芳老街能有此機會與義方國小共同推動家庭閱讀是一件幸福的事,
更是一見永續性的改造工程。

改造什麼呢?其實,是給你我、家人、小孩、學校老師等,甚至整個社區一個改變自己的開始。
短時間絕對看不出什麼,這是無庸置疑。

一天十分鐘,也看不出相對變化。
但每天吃飯也讓你長大成人吧!

累積下來的時間與內涵的力量,將像原子彈爆發的威力一樣強大。

閱讀,對我來說,就樣心靈導師,他會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在我遇到挫折時,給我鼓勵。
在我遇到難關時,給我力量。

他是誰? 他也不是誰? 他就是那千萬篇文章的眾神。
里長? 你是在說天方夜譚嗎?
是的! 他就是天方夜譚裡的神燈?
讓你有改變自己未來與生活的能力。
讓你有讓自己更好的POWER!

























讓我們一起來吧!! 加入我們!! 無論您是誰???
歡迎參加義方國小與龍山、龍山里辦公處所舉辦的家庭閱讀系列講座。


報名網址: http://goo.gl/LbQEE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