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道相同,相為謀。

參選龍山里里長競選,提出龍山里的願景政見。
許多人提醒志強,提出的願景,做的到嗎?

老人共餐、送餐、定期照護?小孩課輔?

這些都是與人息息相關,需要經費也需要人力,這是一件艱鉅的任務。
我? 做的到嗎?
我? 想做嗎?
我? 知道怎麼做嗎?

其實,當我提出"老人照護不能等、小孩教育不能輸"的理念與計畫,當然已經做好了細節的規劃,也有信心與能力,認為自己是一個想做、肯做、也知道怎麼做的人。

參選里長,不是選上再來想要做什麼?
參選里長,是想過"龍山里"能透過一個里長的帶領走向健康快樂的居住環境。
這就是我們龍山里的願景,因為我們想要,所以我們要更努力一起來完成。






































老人共餐、送餐、定期照護怎麼做?
目前已經和龍安里準里長柯瑞和、龍潭里準里長林志輝,完成初步共識,期待"舊街四里"能一起來辦理。集最有限的人力共同來為"舊街四里的老人"照護。
另外,志強更要將里長成為老人照護的守護員,每天定期的巡視,並建立與家人的連絡網;並建立資料庫,確實掌握里內老人健康狀態。

小孩課輔呢?
除了志強,更需要社會資源進駐。非常開心,能有瑞芳最高學府的教育資源協助,瑞芳高工林清南 校長昨日給予鼓勵,並期待志強能落實小孩課輔政見,亦願意提供學校資源協助。
而這也將是瑞芳最高的學校機關與社區營造共創雙贏的互助互利,共同為所處的龍山里付出心力。

當我們把我們的想要,大聲的說出來,"我們要有個幸福又樂活的社區",深信會有更多人一起來努力。
當我們相信我們可以做的到,大聲說出來,"我們值得有個舒適、清潔、歡樂的社區",深信透過社區所有人的參與,我們一定值得,一定做的到。

打造龍山里的幸福願景,更從志強的承諾開始。
我的承諾,一定會做到,也肯定要做到。
每一件事情要完成,一定要從自身做起,以身作則。






































新北市瑞芳區龍山里里長參選人 陳志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